義無反顧


 


本書是陳綺的第九本詩集創作,每首詩都是她對情感與生活的深刻體悟,讀來格外令人感同身受。


 




義無反顧


 



  • 作者:陳綺

 



 



  •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16309

 



  • 裝訂:平裝


 




  • 定價:180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153元(85折)

 



 



日子一頁頁飛逝、機械式的時間總是讓歲月過的無法喘息的機會

雖然如此、工作與寫作之中我仍然是意志高昂的一個人


工作、閱讀、思考、寫作運用這些的精神再次完成了、第9本(義無反顧)


讀者也好、綺的朋友同學、對綺每出一本書的內容、總是好奇、疑問


除了特定的那幾篇、寫給爸爸、寫給媽媽、寫給孤兒、寫給戰爭、寫給不辛的


災難等等……以外其餘文字起伏非常大、意境深沉、情感豐富又宛如置身於其


中的大部份作品、又是為誰而寫的呢?


寫作並非要有自己的故事才能寫出東西來、【個人認為】


當然、雖然這些作品不是陳綺自身的體驗、或許綺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故事、或


許綺的人生如果轉一個彎就會發生這些故事、每當綺在想像一件事、【不是刻


意的想、也不是憑空想像】結果突然那件事、變成了一篇作品、讓我感到人生


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如果有人要問我當世界末日;在妳人生當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很想說的一句話是


什麼?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綺當然會對他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愛


你直到永遠】綺相信心中有真愛的人人、都會這麼說的、把這雖是簡單卻讓人


感動的一句話、簡單的3行寫成、讀了會更貼心的作品…


 


 


灰白的天幕抖落等待誤點的彩虹


 


黑夜卻只能跟隨破碎的夢


 


我愛你直到……世界最終的落日


 


 


這篇也是(義無反顧)輯一第35篇作品


但願你們對於自己的工作、人生、愛情、家庭、所付出去的一切都是(義無反


顧)的心胸


也願天下一切平順……


綺今年的生日、得到一份很大的禮物、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個人聽到綺出


了第9本書、他發了一封簡訊送我2個字、《加油》雖然簡單的2個字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也帶給綺很大的力量與溫暖。


希望大家會喜歡(義無反顧)


趕快去買、購買地點請看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