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情


 




·                                 作者:陳綺


·                                 出版社:秀威資訊


·                                 出版日期:2008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10772


·                                 裝訂:平裝


·                                 定價:120 優惠價:9折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102(85)


 


·                                 叢書系列:個人著作系列


·                                 規格:平裝 / 97 / 14.8* 21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本書是陳綺2008年的最新力作



作者簡介


陳綺


 


B  天蠍座


寫作是情感唯一的依戀
對文字有百分之百的堅持
所以大部份閒暇的時間
都消耗在創作上


每一本書的出版
就是每一次不凡的演出
翻開一頁頁
精華的素材和奪目的外貌
輕輕搖曳著你我
似醒欲醉的心靈


 


 

在眾所期盼之下  陳綺  7本新作  《遊子情》


 


200810月已出版 


 


感謝實忠讀者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對我的創作欣賞與深深的感動


 


我極度慶幸 寫作至今 已經出版了7本書


 


旅程和夢想都是一種漂流 


 


在我每一本詩集中所發生的情景


 


不可能在我的美夢中會發生的緣份


 


因為有你  我才有源源不絕的創作慾望和動機


 


從外在到內在世界  我的寫作結合著


 


勇敢  熱忱和  可以聆聽  可以分享  可以幸福的故事


 


值得你們細細閱讀  也值得你們擁有..


 


(遊子情)如幸福..和情話..以精緻華麗的短篇為主


 


我的前幾本作品........


 


最美的季節


 


相遇


 


淨土


 


途中


 


全是以長篇  詩歌形式般的故事完成..


 


無論短篇或長篇..我想發出的訊息和傳遞都是


 


用心和辛苦完成


 


我不會無視於時間的流失


 


這世界還藏有許多我們不曾發現的感動


 


今後我會更努力創造出美麗燦爛的故事


 


當然也要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獻給你們每一篇深動的故事


 


 


黑夜的風飄完一首無聲的雪


淚雨掀動一場好夢


愛情在時光的縫隙中歇息


生與死是探測不到的悲悽


初春的花


落下一片片帶不動的思念


 


 


尋夢的楓落下一 片片不再滋長的年輪、


擱淺在淚痕裡的情懷、不再記得我們今生的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