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感恩禮 


寫於  某年  某月  某日


 


人生的舞台  一切如預期的熟悉


曾經盼望等待   現實和未知   充滿了挑戰


相信每一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道溫暖的曙光


今生與你相遇    或許是我前世的盼望


在這麼大的宇宙  你從沒有等待過我


我等待的  並不一定是你


沒有你之前  我試著快樂地活下去


有你之後的日子  我不再遺棄


後悔  憂傷  空寂  封閉的歲月


將有限的時光   栽種在  有你的另一個世界


你待我如四季   永不退場的保證


我們緊握  相遇  相識的無限美好


為此  我用文字  要你不遺忘   這遲來的相遇


雖然有一天  注定要面對  生離死別的殘痛


無聲是我送給你的感恩禮


有一個   美麗的傳說


就從我們相遇起初開始


 


 


2天..從舊稿中發現這篇文..我平常習慣用鉛筆寫字..所以當我發現這篇文章時..字跡已開始模糊..甚至有幾個字..已完全不見..所以那不見了的..幾個字..臨時補上去..但願不太影響原文..原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