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未知的國度 何處是您存在的淨土 離別的傷痛 已碎裂成 回憶的殘骸


我的一生 帶著您無言的悲悽 我無法在湍急的河流中 洗滌傷口


我堅強的意志 用磨難的苦旅 思索著 您我一片 白茫茫的過往


﹝遠行的旅人﹞


風的力量

未曾驚訊

將帶往你

那深不可測的國度


在黑夜

無法負載的悲悽裡

你已永恆道別


你的一生

在我飛翔的夢土上

已碎裂成淚滴

 

生命的旅程

炫亮

你遙不可及的心境


你說

你歸航的孤舟

已被嶄新的生命

取代


忘不掉的

思思念念

絆住

你我之間太多的牽掛


時間是教人心碎的

離別與相逢


希望你還在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