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想要禁止你離開我


  任憑誰都無法阻擋


My  Dear  我常走失在


  你心裡和你夢境裡


My  Dear  不是失去了才會永遠記得


  是因為忘不了


My  Dear  這世界從不曾為我們改變過


My  Dear  此刻  握在我手中的


  只剩冰冷如岩的相思了


My  Dear  為了你  我把遍體鱗傷  刻印在


  為你時時的惦掛裡


  驚嚇或拒絕  遠方的每一位到訪


My  Dear  我有多少歲月  就有多少


  始終沒有痊癒的傷痛


My  Dear  你與生俱來的流浪精神


  是我永遠無法到達的咫尺


My  Dear  在你的轉身裡


  是否藏有 我未乾的淚


My  Dear  謝謝你用心聆聽


  我舞動的樂章


My  Dear  謝謝你  無數次


  走過我荒蕪的心田


My  Dear  請你記得  我們約好


  在天地的一夕間做永遠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陳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